顾言一

擅长咕,最爱挖坑不填,想当后期的写手。

【喻黄】当队长和王牌灵魂互换

又名《欢脱的队长和安静微笑的黄少怎么破!#在线等!急!#》

烦烦生贺!一年前写的。。。有点幼稚。。。
献丑了。
总之,我爱烦烦!!!!一直爱他!!!!比心心!!!!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黄少天不情不愿地在被窝里拱了拱,翻了个身后坐了起来,一边揉眼睛一边口齿不清地抱怨:“奇怪了我怎么会起床明明这么早这不科学啊啊啊好烦我想睡觉啊啊啊烦烦烦烦烦欸不对我的声音怎么怪怪的像是队长……”不爽中的剑圣大人几乎是闭着眼睛飘进了卫生间,虽然中途撞到了床角。
        黄少天站在面盆前,抬头望向镜子,然后——“啊!!!!!!”黄少天猛地朝后一退,背撞到了墙上,指着镜子一脸惊恐,woccccccccc,这不是队长的脸吗?!!!三秒后,黄少天恢复了平静,同手同脚滚回床上用被子蒙着头开始自我催眠:“嗯嗯肯定是昨天睡晚了害得我都出现幻觉了呵呵呵呵呵呵都怪那个死叶不羞抢我boss没错就是这样一切都是幻觉我肯定还没睡醒……”
        然后,黄少天勾下床头明显不是自己的手机颤巍巍地举起——“啊啊啊!!!!!!”凄厉的尖叫声划破蓝雨上方的天空,门卫大爷一个哆嗦,这大清早的,蓝雨不会闹鬼吧……
         与此同时。
          “哐当。”在黄少天房里醒来正奇怪自己为什么起这么晚并且还是在少天房里的喻文州看向镜子时手一抖,挥掉了牙刷和杯子。喻文州呆呆地看着镜子里一脸懵逼的“黄少天”,愣在原地。
          五分钟后,喻文州戳了戳自己的脸,看向镜子中的“黄少天”勾起了一个微妙的笑容。“少天的脸,还挺有意思的……”

        蓝雨训练室。
        众人难以置信地一齐望向从大门口进来的两人——卧槽队长居然和黄少在早上同屏出现了!黄少居然起得这么早,啊不对,一定是队长昨晚研究战术睡太晚,没错,一定是这样。
         “早上好。”“黄少天”微笑着向众人问好。“那啥,黄少你今天……怎么了?”李远小心翼翼地开口。“什么叫问怎么了!本少能怎么样!”一旁的“喻文州”突然开口,“说说说你是不是对本少有意见啊!李远我跟你讲来跟我PK啊PKPKPKPKPK!赢了我绝对不再说话!”众人的表情从震惊转变为惊恐,“喻文州”指着他们痛心疾首:“喂喂喂你们那什么表情啊!”而“黄少天”站在旁边继续微笑。
         ……
         “所以,队长和黄少莫名其妙互换了身体?”“是的^_^。”黄少天,哦不,喻文州答道。“干嘛这么大惊小怪。”黄少天不屑地扭过头。(那早上那个鬼哭狼嚎的是谁啊喂→_→)
“啊对了对了!”黄少天突然激动地一蹦。郑轩默默地捂住心脏,艾玛,欢脱的队长压力山大啊……“来来来说你们想看队长什么别的表情!”黄少天继续放嘴炮,“我跟你们讲机会难得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啊你们确定不想看?快说快说本剑圣今儿个心情好放心不会找你们PK的快快快你们想想队长平时只会微笑欸…wocccccc队长你不要用我的脸笑得那么瘆人好不好队长我错了QAQ你别笑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怕…”喻文州慢慢地凑近,笑得一脸温柔:“既然如此,那我是不是可以用少天的脸干一些奇,怪,的,事情呢?”“嗷队长我真的错了真的错了啊靠靠靠靠太近了队长!”黄少天欲哭无泪,麻蛋,果然玩战术的心都脏!QAQ
         “报告,想看队长脸红。”卢瀚文小朋友一脸真诚地举起了小手。众人捂脸,黄少走好,你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这样啊。”喻文州再次勾起了然后黄少天心慌慌的笑容。“啊不不不不用了队长我怎么会用你的脸做怎么羞耻的事呢哈哈哈队长你看我是这样的人吗!对不对!…”“这不是你答应的吗?”喻文州耐心地等他说完,“他们还等着呢。”黄少天转过身,正好对上卢瀚文亮晶晶的眼睛。“……”
         黄少天刚想开口,却被一只微热的手勾住了下巴,迫使他转回头,对上喻文州,哦不。“黄少天”一点一点放大的脸,直到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
“喂你放开我!我要看!”此时早已捂住卢瀚文眼睛的徐景熙默默地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直到眼前两个万恶的人分开才松手。
         “啊啊啊没看到不开心!”卢瀚文小朋友十分气愤,说好的是“队长”脸红怎么变成“黄少”呆呆愣愣了!“不行不行这个不算我还要看!”手舞足蹈的卢瀚文小朋友只看到“喻文州”转过头朝他微笑:“瀚文,今天训练加倍。”卢瀚文石化在原地——嘤嘤嘤队长和黄少什么时候换回来的你们怎么都不跟我说QAQ……
        徐景熙一把捂住卢瀚文的嘴,不顾他的挣扎把他拖进里屋——孩子,世事太险恶,你还太小……
        喻文州满意地扫过表情各异(仿佛吃了翔?)的众人,牵起仍处于放空状态的黄少天向外走去,刚走两步又停下冲后方微笑:“对了,我和少天今天上午请假^_^。”然后留给风中凌乱的众人一个潇洒的背影。
         ——……今天天气真好呢。
         ——啊……啊对,没错。

蓝雨吃枣药丸?
不存在的。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