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言一

擅长咕,最爱挖坑不填,想当后期的写手。

喻黄小段子6

         今天的蓝雨一如既往地平静。
         今天的黄少一如既往地话痨。
         “队长队长队长!”黄少天踹开训练室的门扑进喻文州的怀里,“嘤嘤嘤队长我跟你讲食堂今天有秋葵!还剁的特别碎混在其他菜里!我吃了一口差点吐出来嘤嘤嘤队长我中午没吃饱。”喻文州一手揉着黄少天的头发,一手关上了自己的战术小本子:“那少天想吃什么我带你去。”“真的嘛真的嘛!队长你最好了!我要吃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
         “嘭——”偷偷摸摸准备溜出去的郑徐二人在门口和一蹦一跳准备进来的小卢同学相撞了。
         ……
        不可能啊队长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难道他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不可能不可能我这几天明明一直在暗示啊嘤嘤嘤队长……郁闷的剑圣大人抱着枕头在床上打滚。说不定惊喜在晚上,黄少天如是安慰自己。
        居然真的没有!吃过晚饭,喻文州给大家放了一个晚上的假,然后他就率先回了房间,留下眼泪汪汪的黄少天石化在原地。
         “少天,上游戏。”喻文州在QQ里敲了敲黄少天,然后荣耀里开了隐身的夜雨声烦被开了隐身的索克萨尔带到了一片无人的草地。
          “风景不错吧。”喻文州操纵着索克萨尔躺在草地上,声音里带着愉悦。“哇队长好厉害!我都不知道荣耀里还有这样的地方!说说说队长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透过夜雨声烦仰视的视角,黄少天可以看到星云点缀的夜空,和长长的银河。“真是的,荣耀七夕就应该搞个牛郎织女的任务嘛。”黄少天小声嘀咕。“呵呵…”耳边传来喻文州意味不明的轻笑。
         “少天,把眼睛闭上。”“哦。”黄少天乖乖地闭上了眼睛,虽然他在自己房间而喻文州根本看不到。
“咻——嘭!”黄少天睁开眼睛,烟花正在夜空绚烂地绽开。“好漂亮……荣耀里还可以这样啊……”黄少天自言自语。
          “呵呵。^_^”一双手从黄少天身后伸出,紧紧地抱住了他。
         他家队长的声音贴着耳垂传来:“少天,七夕快乐。”
        屏幕里,是正灿烂的烟花。
        屏幕外,是相拥亲吻的两人。


补七夕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