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言一

擅长咕,最爱挖坑不填,想当后期的写手。

喻黄小段子4

一字一秋葵
荣耀日报:今日头条
#蓝雨王牌黄少天竟沉默不语,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郑轩的直播间:
(好奇怪啊这几天黄少居然只说了五句话!而且说完后还会面露痛苦地捂住嘴巴!压力山大啊!而且队长毫!不!在!意!只会在旁边微笑,尤其是在黄少捂嘴之后会笑得更灿烂了!好吓人!要说队长和黄少之间发生了什么,那就是……)
(我知道我知道!队长和黄少吵架了!——来自小卢客户端)
(没错,吵得还挺凶……下面就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主人公吧。)
喻:吃过早饭就去训练,你们最近配合打得不行。
卢:!!!队长求不加练!黄少你说句话啊!
黄:……
喻:少天,怎么不说话?^_^
黄:……
卢:就是啊黄少你怎么还不说话!你是不是还在生气啊?黄少生气不好会变老,你再不说话我以后不找你PK了!我要去找刘小别前……唔唔唔泥远泥不嗷拉唔(李远你不要拉我)!!!(被捂嘴拖走)
黄:卢瀚文你!(捂嘴,惊恐状)
喻:少天,四个字。(从厨房端出一盘秋葵)四根哦。^_^
黄:QAQ
(队长说着“也可以用其他交换”然后凑到黄少耳边说了什么……咦!黄少的脸突然红了!队长在咬黄少耳垂??!!)
黄:队长……(脸红,小声。)
喻:少天,再加两次哦。^_^
(哈哈…让我们去看看被李远带走的小卢吧,哈哈哈。)
直播间关闭。

郑轩内心OS:压力山大啊,战队报销墨镜费用吗……徐天使求奶!

我。。。没有脑洞了
我爱喻黄!喻黄爱我!

评论

热度(31)